電視藝人報導

《少年24》Sang Min 退出,將補選成員

《少年24》SangMin

(圖片來源:少年24 @Facebook)

Mnet 節目《少年24》在6日播出的最終回中,選出最終的24人後,小組 Sky 的隊長 Sang Min 卻突然決定下車,因此製作組將讓觀眾進行投票,追加遞補成員。

《少年24》相關人員表示:「在經過長時間的苦惱與對話後,將尊重 Sang Min 因健康…等因素而想下車的決定,雖然他的離開讓人感到惋惜,但也希望大家持續為他應援;遞補 Sang Min 空位的成員,與為了防止長期公演上會發生的各種情況,所以我們還會另追加四位成員,而候補成員將會透過『最愛成員復活戰』從被淘汰的少年中選出五人。」

「最愛成員復活戰」是除了第三集中沒能加入小組的七人外,將從其他被淘汰的18位少年中,由觀眾親自投票選出 TOP 5,讓他們重新回到《少年24》參與公演;而投票時間從今天 (10日) 上午11點開始,到14日晚上11點59分為止,於《少年24》官方網站進行投票,觀眾們每天都可以投票,但不可以重復投給同一位少年,而結果會在16日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少年24》9月22日起會於專用公演場 Boys24 x booto Hall 舉辦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少年24@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