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不想介紹 2PM 成員給妹妹

2PM《Two Man Show》

(圖片來源:Two Man Show》@Facebook)

2PM 28日出席 SBS 廣播節目《Two Man Show》。主持人問了許多讓人慌張的問題,但 2PM 沒有隱藏、誠實地回答。

廣播中,主持人問成員們:「如果有妹妹,會想把哪一位成員介紹給他?」,有妹妹的 Nichkhun 回答:「不想介紹任何一位成員給妹妹,因為太了解每個人了,而且如果不小心分手,我們會變得很尷尬。」,讓許多成員哭笑不得。

除此之外,2PM 還被問到「與成員們已經活動至少有9年的時間了,會不會在大家面前放屁?」,雖然大家對此問題感到慌張,但俊昊爆料說:「《十分滿分的十分》一開始以橄欖球姿勢開場,這個動作非常適合放屁,那個時候黃某 (指燦盛) 放了,這可是出道舞台耶…。」,這樣的回答讓燦盛慌張地急解釋:「那個姿勢很難忍啦!」,讓在場的觀眾笑翻。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PM 出演《Two Man Show》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SBS Radio 100@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