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給 UP10TION 的「長壽」建議是?

UP10TION、利特

(圖片來源:TOP Media、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的利特在近日的廣播節目中,給了 UP10TION 該如何成為「長壽團體」的建議!

UP10TION 最近出席了《Kiss The Radio》擔任來賓,在「問利特任何問題吧」的環節中,成員們問利特 Super Junior 是如何可以經營得那麼長久,利特說:「我跟很多團都說過,不管你有多生氣、多難過,都不要提到『結束』這個字眼,也別說『別做了』、『分開吧』這些詞。就像情侶或夫妻一樣,反正別說那些要分開的字詞就對了,不那麼說,就可以很長久。」

至於「該如何掌握不太聽話的忙內」,利特開玩笑地回:「掐脖子!」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常言道「不要常把分手或離婚掛在嘴邊」,看來… 偶像團體的經營也是一樣啊!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