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EE HI《SEOULTIE》9/25 香港開唱

LEE HI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LEE HI 的《2016 LEE HI SEOULITE SHOWCASE》將於9月25日在香港舉辦!

出身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第一季的 LEE HI,厚實的嗓音、漂亮的轉音不僅讓她在節目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也在亞洲各地獲得高人氣,並加入 YG Entertainment。

今年,LEE HI 發行了新作品《SEOULITE》,《Breathe》與《My Star》兩首主打歌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更獲選美國 Fuse TV 的「2016年度19位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藝人」,並展開了《2016 LEE HI SEOULITE SHOWCASE》巡演,於上海、台灣、香港… 等地進行演出。一起來看看香港場的活動資訊,屆時人在香港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2016 LEE HI SEOULITE SHOWCASE IN HONG KONG》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25日 (日)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 售票時間:2016年8月25日 (四)
  • 票價:HKD980 (約NTD4,000)
    ※ 全區均一價站立搖滾區
  • 購票通路:
    • 網路售票:購票通官網
    • 電話購票:+852 2111 5333 (服務時間每日10:00~20:00)
    • 實體售票:通利琴行

新聞來源:ELF AS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