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Hades》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VIXX《Hade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在今天 (5日) 公開全新單曲專輯《Hades (하데스)》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配合暗黑之神「Hades」這主題,VIXX 成員們整齊地以黑色造型示人,強烈的眼神、隱約的性感,六位成員變身為黑暗世界的王子,展現出與上一張單曲完全不同的概念與魅力。

在個人概念照的部份,以多樣化的表情、姿勢,完整地散發出成員們的個性,其中 Ravi 大秀結實腹肌,抓住大眾的視線,「六人六色」的概念照,讓人對新曲更加期待。

N VIXX N《Hades》概念照

LEO LEO《Hades》概念照

KEN KEN《Hades》概念照

Ravi Ravi《Hades》概念照

弘彬 弘彬《Hades》概念照

Hyuk HYUK《Hades》概念照

除此之外,官方還釋出了《Hades》的曲目表,單曲收錄主打歌《Fantasy》,與《Love Me Do》、《蝴蝶效果 (나비 효과)》,共三首歌曲,Ravi 也參與了三首歌曲的作詞,再次展現他的創作才華,一起來看看詳細資訊吧:

VIXX《Hades》曲目表

  1. Fantasy
    • 作詞:金美珍 (Music Cube)、Ravi
    • 作曲、編曲:Devine Channel
  2. Love Me Do
    • 作詞:金昌樂、Adrew Baag、韓景秀、Ravi
    • 作曲:金昌樂、Adrew Baag
    • 編曲:金昌樂、Adrew Baag、DEVIL CAT
  3. 蝴蝶效果 (나비 효과)
    • 作詞:黃志源 (Jam Factory)、Ravi
    • 作曲:Erik Lidbom、Andreas Oberg
    • 編曲、製作:Erik Lidbom for Hitfire Production
  4. Fantasy (Inst.)

另外,VIXX 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將在8月12日發行,並在8月13、14日舉行的《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