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 退出 SJ-M?本人回應這是誤會

Henry 微博頁面 (來源:Henry@微博)

(圖片來源:Henry@微博)

Henry 4日晚間無預警將個人微博的介紹由「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改為「前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進而傳出退團說,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然而… 這一切似乎只是誤會,就在 Henry 更改微博個人介紹後不久,他在推特發文表示這是誤會:「天哪我在微博按錯了按鍵!!!!!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造成誤會。我依然在這。」

Henry 推特留言 (來源:allkpop)

該留言目前已刪除 (圖片來源:allkpop)

雖然 Henry 發文澄清只是手誤,但截至目前為止他的微博個人介紹還是沒有改回來。而關於這整起事故,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並未出面回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nry@微博、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