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O.I 子團新曲《Whatta Man》預告公開

I.O.I 子團新曲《Whatta Ma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企劃女團 I.O.I 子團公開新曲《Whatta Man》預告!

I.O.I 子團於今天 (4日) 透過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Whatta Man》的預告影片。影片中,七位成員以強烈的眼神與有力的舞蹈,展現出「Girl Crush」魅力。

《Whatta Man》取樣自美國歌手 Linda Lyndell 於1968年發行的歌曲《What A Man》,並由曾譜寫EXO《LOVE ME RIGHT》、Red Velvet《Dumb Dumb》等歌曲的作曲家 Ryan Jhun 與曾參加《PRODUCE 101》的作曲家共同創作。

另外,I.O.I 子團的單曲將於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接下來一起來看看《Whatta Man》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YMCent@YouTube)

內容來源:my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