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珠賢"野蠻女友"下車,吳漣序有望接演

金珠賢、吳漣序(來源:SBS《我的野蠻女友》、吳漣序@Instagram)

(圖片來源:SBS《我的野蠻女友》、吳漣序@Instagram)

金珠賢突然從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下車,吳漣序有望接演。

SBS 6月24日表示金珠賢突破1,800:1的競爭率,成為史劇版《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但今日 (4日) 製作組卻突然宣布金珠賢要下車的消息:「經過長時間討論後,金珠賢將不會擔任女主角。往後會仔細討論,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情,盡力做出好戲。」並沒有提到下車的原因。

但韓國媒體猜測,金珠賢可能對首次擔任主角感到負擔,也對粉絲們的關注感到苦惱而決定下車;也傳出 SBS 高層對採用新人演員感到不滿的說法,但製作組都沒有正面回應。

金珠賢下車後,傳出吳漣序有望接演,經紀公司對此表示吳漣序僅是收到提案,尚未決定出演。而《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組也表示,目前尚未決定女主角人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e / joynews24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