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角色海報公開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角色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官網)

KBS 新月火劇《雲畫的月光》今天 (4日) 公開朴寶劍、金裕貞的角色海報!

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孝明世子的朴寶劍,在公開的兩款海報中,分別擺出真摯凝視與開朗微笑的表情,展現了多變的魅力;而飾演女扮男裝內侍洪羅溫的金裕貞,則是以女裝現身,展現出美麗的微笑與端雅的姿態。

朴寶劍與金裕貞透過劇組表示:「似乎可以讓觀眾看到非常適合夏天觀看的青春羅曼史。雖然天氣相當炎熱,但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很幸福且愉快地在韓國各地進行拍攝。希望這樣幸福的氣氛也能透過電視劇傳達給觀眾。」

而《雲畫的月光》描寫正史中並未記載的朝鮮時代青年成長故事,劇情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 (朴寶劍 飾) 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宮中羅曼史。本劇將於韓國時間8月22日晚上10點首播。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角色海報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