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步步驚心》、《雲畫》八月正面對決

(來源:《步步驚心:麗》@Facebook)     (圖片來源:《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新劇《步步驚心:麗》即將在8月29日播出接檔《Doctors》,而 KBS 接檔《Beautiful Mind》的《雲畫的月光》則預計在8月22日播出,兩部戲預計在八月底正面交鋒!兩部電視劇共通點在於,除了都是古裝劇之外,更有著大牌偶像跟演員的參與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步步驚心:麗》由擁有龐大粉絲團的李準基與 IU 領銜主演,再加上大勢團體 EXO 伯賢的演員初登場,其他還包括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Jisoo、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等高人氣演員參與,更是受到粉絲們的關注。

除此之外,幕後製作名單也相當可觀,由《沒關係,是愛情啊》金圭泰導演所打造的《步步驚心:麗》,是由 YG Entertainment 跟美國 NBC Universal 聯手製作與投資,採用100%提前製作的方式,已於6月30日殺青,在國內外引起很大的關注。

雲畫的月光(圖片來源:KBS Media)

當然,《雲畫的月光》也不可小看!演員陣容包括從《回答吧 1988》開始人氣大幅上漲的朴寶劍、從童星時期就展現堅強實力的金裕貞 (金有貞),和花美男實力派歌手兼製作人 B1A4 振永,光是華麗的陣容就引起話題!

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的劇本,描述在朝鮮時代不被注目的內官人生,可說是一部朝鮮版的「宮中《未生》」,用古代的背景和內官們的故事寫出不管什麼世代都會經歷的悲歡離合;由《戀愛的發現》金成允導演和《太陽的後裔》白尚勳導演共同執導的堅強團隊,也希望能讓觀眾看見電視劇的新型態!

《雲畫的月光》相關人員表示:「成為競爭關係的兩部電視劇都是擁有強大的粉絲團,粉絲們之間的對決雖然受到矚目,但不管怎樣劇本很扎實也很有趣,應該會勝利。」

雖說是正面對決,但對於愛戲的劇迷來說可是福利呀!不管是《雲畫的月光》或是《步步驚心:麗》都一起支持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