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n. K、白娥娟《不要走》音源

Jun. K、白娥娟《不要走》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即將在8月9日發行首張個人韓文專輯《Mr. NO♡》的 2PM 成員 Jun. K,於今日 (2日) 公開與師妹 ─ 白娥娟合作、同時也是 JYP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YP Duet Match」第三波歌曲的《不要走 (가지마)》音源。

《不要走》是 Jun. K 的第一首創作曲,曾在2011年作為 KBS 月火電視劇《Dream High》第六首 OST 公開,當時一起合唱的女歌手是林貞熙;相隔五年,Jun. K 邀請白娥娟合作重新編曲的《不要走》,輕柔的吉他伴奏,Jun. K、白娥娟甜蜜的嗓音,帶給歌迷全新感受。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不要走》,並期待 Jun. K 首張個人韓文專輯《Mr. NO♡》的發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CgYsLxhlY

關於音源版權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 Zon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