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首次香港單獨演唱會圓滿落幕

GOT7 香港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GOT7 在30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的《2016 GOT7 1st CONCERT FLY in HONG KONG》演唱會圓滿落幕。

演唱會以《Put Your Hands Up》、《Turn Up the Volume》、《Girls Girls Girls》等多首快歌拉開序幕,令現場氣氛急速上升,七位成員也各自以中文、廣東話向粉絲們問好,特別是香港出身的 Jackson 打招呼時,粉絲們更是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在香港開唱,GOT7 都盡量以廣東話更粉絲們交流,BamBam、榮宰在說時還不停看著面前的小螢幕,努力的樣子十分可愛,也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誠意,相信 Jackson 事前教了他們不少廣東話。這是 GOT7 繼2015年的亞洲巡迴 Showcase 後,相隔一年半再度訪港,JB 以中文表示:「很久不見,我很想你們。」,而 Jackson 也說這次演唱會意義重大,因為是 GOT7 第一次在香港舉辦單獨演唱會。

GOT7 香港演唱會

除了專輯收錄曲外,成員們還準備了特別的合作舞台,JB 與榮宰共同創作抒情曲《1:31 am》,榮宰一展鋼琴實力時,JB 也歌唱力爆發;Junior 與 Mark 合作帶來輕快舞曲《HIGHER》,華麗的造型讓現場氛圍變得更熱烈;而 Jackson、BamBam、有謙則帶來《WOLO (We Only Live Once)》大秀舞蹈實力,十分帥氣!

當然 GOT7 還將他們私下搞笑、調皮的一面放上舞台,分成兩組帶來 GFRIEND《Me Gustas Tu》與 Red Velvet《DUMB DUMB》,各自展現清純、性感魅力,他們更穿著女裝送上《Good Tonight》一曲,並跑向延伸台,讓粉絲們能近距離欣賞他們的「美麗」。

GOT7 香港演唱會

接近演唱會尾聲,GOT7 在《Stop Stop It》、《If You Do》兩首熱門主打歌後,以獨特的遊戲方式來代替粉絲們喊「安可」,被鏡頭拍到的粉絲需要跟著跳 GOT7 的舞蹈,而 Jackson 的父母也有被拍到,作為乖兒子的 Jackson 則在後台叫爸媽一起跳,令粉絲們歡呼聲更高,在遊戲過後,GOT7 唱著《Confession Song》登場,正式開始他們的安可舞台。

GOT7 在這次的香港演唱會上,為粉絲們送上驚喜禮物,他們以字正腔圓的廣東話演唱 Beyond 經典名曲《喜歡你》,向香港粉絲告白,而全場粉絲也以大合唱來回答他們。

GOT7 香港演唱會

最後每位成員都表達他們對粉絲們的感謝,更約定一定會再回來,Jackson 也感慨地說道:「我會永遠記得今天,因為在香港開演唱會是我出道後的夢想,今天我的夢想實現了!」,他還笑說下次來要在香港歌手們的最終目標 — 紅磡體育館開唱呢!

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就在《Bounce》、《Fly》、《Before the Moon Rise》的歌聲下結束,GOT7 也向三面舞台的粉絲九十度鞠躬,以表謝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