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尹瑞、李善彬將作為女團成員出道

尹瑞、李善彬(圖片來源:imagine asia)

演員尹瑞、李善彬將作為女團成員,以歌手身份出道。

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李善彬與尹瑞正在準備作為女團成員出道,她們是公司計劃推出女團後,一開始就在女團企劃裡的成員,除了這兩人外,其他成員都不是演員出身,而是普通的練習生。」

至於兩人會在什麼時候出道,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有收到不少電視劇出演提議,所以出道時期尚未確定,現在團體仍在構想中,組合人數都還在調整中,團體概念等等詳細事項也都還沒決定。」,該人員更透露尹瑞為了作為女團成員出道,在這一年多裡持續的練習中。

尹瑞在今年六月播畢的 SBS《戲子》中飾演「惡女」李智英,戲劇中已經展現出她成為女團成員的可能性;而李善彬則在最近因《38師機動隊》及出演 Mnet《看見你的聲音》的表現,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大家期待尹瑞、李善彬以女團身份出道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