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生日快樂!

張根碩

(圖片來源:張根碩@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4日,今天是張根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根碩 / Jang Keun Suk / 장근석
  • 生日:1987年08月 4日 (農曆) / 09月26日 (陽曆)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2公斤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2014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張根碩個人檔案:張根碩資料版

張根碩在年僅五歲時就透過廣告出道,十歲時正式開始他的童星生活,他出演各種不同風格與類型的電視劇、電影,累積演技經驗與實力,憑著俊朗的外貌與演技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2008年他正式轉型為成人演技,改變形象的他依舊好評不斷,他更開始發展他喜愛的音樂事業,由演員成為多元化藝人。

去年張根碩都以音樂活動為主,辦巡演、發專輯…等,今年初他因擔任《PRODUCE 101》導師而再度掀起話題,並相隔三年透過《大撲》回歸小螢幕,也是暌違八年的歷史劇,再次讓大家欣賞到他的好演技;而七月起,張根碩再度開始他的歌手活動,舉辦亞洲巡演與海外粉絲們見面,展現他亞洲王子的魅力!

另外,一向重視生日、會同時慶祝農曆與陽曆生日的張根碩,早在十天前就開始倒數自己的生日,大家又怎能不在這重要的日子送上祝賀呢?最後送上張根碩在《大撲》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張根碩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張根碩,生日快樂!Jang Geun Suk Happy Birthday!근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