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鉉、延俊錫、孔明、尹瑞

南志鉉、延俊錫、孔明、尹瑞、李真怡確定合作 SBS 獨幕劇《神秘的新學生 (미스터리 신입생)》。

多位放送界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南志鉉、延俊錫確定擔任 SBS 兩集獨幕劇《神秘的新學生》的男、女主角,尹瑞、李真怡也都確定出演,而 Fantagio 則在30日表示 5urprise 的孔明將出演《神秘的新學生》。

南志鉉在劇中飾演學習好、孝順的重修生吳雅榮 (오아영),她是個正在煩惱是否要達成家人對她的期待時,在偶像的機會下成為假新學生的角色;延俊錫則飾演明誠大學法學系的新學生鄭宇鉉 (정우현),他雖然在家庭、學歷、能力、外貌都完美,但其實他有著難以說出口的秘密;尹瑞飾演假新學生雅榮的中學同學、重修學院同期的女大生惠靜 (혜정);孔明則飾演鄭宇鉉的好友李敏城 (이민성)。

《神秘的新學生》已經在12月24日進行首次拍攝,其中孔明分享了他的拍攝感想:「很開心,也很感謝能出演到好的作品,因為這是與之前飾演過的角色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對於能讓大家看到新面貌而感到很高興,我會努力進行拍攝的。」

另外,《神秘的新學生》講述以不是自己的名字入學的假新生的故事,透過在真正的自己與假的人生間左右衝突所發生的事,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希望與幸福;播出日期則尚未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日間 Sport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