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un. K:2PM 準備以成熟性感形象回歸

Jun. K《allure》畫報(圖片來源:allure)

Jun. K 為時尚雜誌《allure》拍攝畫報,訪問中透露 2PM 正在準備回歸。

公開的畫報中,Jun. K 以狎鷗亭的一間理髮廳為背景,穿上充滿秋天氛圍的針織毛衣與皮外套等等服裝,完美消化幹練的時尚造型,同時他也展現出因努力運動而形成的結實腹肌,令拍攝現場的女性工作人員們都對他的好身材讚不絕口。

訪問中,先問到 Jun. K 因對粉絲好而被稱為「金多情」,對此他表示:「人會釋出怎樣的能量是很重要的事,所以總是努力成為擁有積極能量的人。」,他還透露 2PM 回歸消息:「為了能創作出讓大家感受到我們成熟、性感魅力的歌曲,成員們都在努力中,請大家再等待一下。」

除此之外,Jun. K 還分享他的創作小故事,表示:「為了作曲、作詞,我有將東西記在手機的習慣,可是有一次一個不小心就將全部內容都刪掉,那時候真的很驚慌。」

更多 Jun. K 的帥氣、性感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llure》八月號中看到。

Jun. K《all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