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黃正音、柳俊烈《好運》花絮照

黃正音、柳俊烈@《好運羅曼史》花絮照

黃正音 (黃靜茵)、柳俊烈《好運羅曼史》花絮照公開。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6日於官方 Instagram 公開黃正音與柳俊烈進行 MBC 水木電視劇《好運羅曼史》相關拍攝的花絮照:「沈寶妮 & 齊秀浩 今天是首次劇本練習:) #黃正音 #柳俊烈 #好運羅曼史 #MBC_水木 #心動_撲通撲通 #氣氛_默契_甲 #你說_這是_花絮照? #這_照片_究竟是? #Couple #C-JeS stagram(原文:심보늬&제수호 오늘 첫 리딩 ? #황정음 #류준열 #운빨로맨스 #MBC_수목 #심쿵_두근두근 #분위기_케미_갑 #이게_메이킹_사진이라구요? #이_사진의_정체는? #커플 #씨제스타그램)

黑白風格的照片中,黃正音與柳俊烈並肩齊坐、十指緊扣,雖然看著不同的方向,卻有股沉靜的甜蜜感,彷彿兩人是相戀已久的情侶。除此之外,黃正音的破格短髮也相當令人矚目。

另外,《好運羅曼史》改編自網路漫畫,描述一名沉迷於運氣、算命的女子和一個小氣男子之間的故事,預計接檔《Good bye Mr.Black》於五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S 官方 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