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藝蓮帶著姪女與書言、書俊相見歡!

車藝蓮、姪女(圖片來源:車藝蓮@Instagram)

車藝蓮帶著姪女與書言、書俊相見歡!

車藝蓮今日 (31日) 在個人 Instagram 透露與姪女「娜律」(나율) 特別出演 KBS《超人回來了》的消息,並寫下:「今天,和可愛的姪女娜律一起去找可愛的王子們-書言、書俊囉,一直都很想見見他們呢。今天 #超人回來了 就會播出囉,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有多可愛對吧?待會見囉!(原文:오늘.사랑스런조카 나율이랑 넘 만나고싶었던 귀여운왕자님들 서언이서준이 만나러갑니다.오늘 #슈퍼맨이돌아왔다 방송해요.얼마나 사랑스럽던지 궁금하시죠? 이따만나요.)

車藝蓮所屬公司也公開她們與書言、書俊的合照 (如下圖),看來他們玩得相當開心呢!

車藝蓮、姪女、書言、書俊(圖片來源:Management KOO@Instagram)

另外,KBS《超人回來了》於韓國時間每週日下午4點50分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seoul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