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在《EXORUN》跟 EXO 成員一起奔跑吧!

EXO 手遊《EXORUN》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遊戲截圖)

《EXORUN》是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開發手機應用程式的 S.M. Mobile Communications 與 PUTTO Entertainment 聯合推出的旗下藝人 EXO 專屬手機遊戲 (俗稱「手遊」),在7月14日於 Google Play 與 Apple App Store 在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上市。今天,Kpopn 就要介紹這款手遊,讓大家在 EXO 成員的陪伴下一起玩耍!

初入《EXORUN》世界

《EXORUN》遊戲畫面:初入遊戲世界

在第一次登入的時候,會先經過選語言 (圖1)、輸入暱稱和選擇公會 (圖2) 這三個步驟才會進入到遊戲畫面,每一位成員是一個「公會」,之後可以透過蒐集「徽章」將所有成員蒐集齊全,並在遊戲中更換使用。進入遊戲後,一定會經過「新手教學 (圖3)」,在教學特別關卡裡面,系統會一步步的從操控、道具及黃金、愛心… 等遊戲中會出現的東西一一解釋,讓玩家能更迅速適應遊戲環境。

如果在新手教學沒看仔細… 也沒關係!可以在主介面的「活動」中點選「FAQ」來查看喔!

在遊戲過程中,每位玩家最初都會以一開始所選擇的成員角色進行遊戲,透過每一次遊戲中所獲得的黃金、星星… 等來兌換寶物與寵物等道具,來購買服裝、打扮自己的角色,而不同裝扮也附加了不同屬性喔!不只遊戲過程,S.M. Entertainment 也沒有放過「載入中」動畫 (圖4) 這樣的小細節,是成員們走路的模樣喔!超可愛!

遊戲模式介紹

《EXORUN》遊戲畫面:遊戲模式

在《EXORUN》中,比賽進行一共有三種模式:

  • 關卡模式 (圖1)
    每一位成員是一個章節,每章節裡有10個關卡,而每一個關卡有不同的通關門檻與獎勵,所獲得的獎勵能拿來兌換道具喔!
  • 排名模式 (圖2)
    也就是「排名賽」的意思!在排名模式中,每次遊戲所得到的分數關係到自己在所有玩家之間的排名,與所選擇的「角色公會」內的玩家排名,如果有跟 Facebook 帳號連動,也能看到自己在朋友間的排名。另外,因為是排名賽,所以玩家可選擇配備對自己有利的寵物與道具,來讓角色能力最大化;不同的成員有專屬搭配的寵物,只要組合起來就能發揮額外能力,所以在選寵物出賽時別忘了注意是不是專屬寵物喔!
  • 黃金地城 (圖3)
    這是需要有「黃金地城鑰匙」方可進行的關卡,每進行一次消耗一把鑰匙,而鑰匙可透過任務、活動、現金儲值的寶石… 等方式來兌換。

介面介紹

《EXORUN》遊戲畫面:遊戲介面

  • 狀態列 (最上面一條):可看到自己的等級與當前經驗值與寶石、黃金、愛心和黃金地城鑰匙的數量。
  • Music Video:可觀看 EXO 最新 MV。
  • 排名:在「排名賽」中自己的排名,也可在此更換自己所配備的寵物與寶物。
  • 包月卡:可以使用現金來購買寶石、黃金、愛心和黃金地城鑰匙等道具。
  • 收集冊:讓玩家檢視自己的徽章與 EXO 寫真蒐集狀況,徽章可透過「徽章」介面以黃金或寶石方式抽取,寫真可以透過徽章來兌換。
  • Google Play (安卓系統):可看到自己的 Google 帳號的遊玩狀態與排行榜。
  • 活動:可看到系統目前進行中的活動與遊戲問與答 (問與答為英文)。
  • 信箱:關卡獲得的獎勵會以郵件方式直接發到你的信箱,但請注意,郵件在信箱中僅能保持七天,七天後未領取會由系統自動刪除。
  • 徽章:可以黃金或寶石來抽取徽章與排名賽中可使用的道具。
  • 服裝:可以用黃金或寶石來購買裝扮角色的服裝,每個服裝都有自己的屬性。
  • 我的房間:在這裡可以更換所使用的角色 (需召喚出來才可選擇,除了一開始所選擇的成員,其他成員需達徽章與金錢條件方可召喚),並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服裝、替角色換裝。

以上就是《EXORUN》的基本介紹,看完之後… 大家準備好要選擇自己喜歡的 EXO 成員,並與他們一起在遊戲中奔跑了嗎?

來源:EXORU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