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 PD:最近關心的忙內候補是尹均相

羅暎錫 PD、尹均相(圖片來源:edaily)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日前與韓國媒體 edaily 進行訪問,他透露最近關心的忙內候補是演員尹均相。

憑著《兩天一夜》、《花樣》系列等旅行類型的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的羅暎錫 PD,他所選擇的「忙內 LINE」李昇基、安宰賢、孫浩俊、南柱赫等等,都深受觀眾的喜愛,問到最近有沒有比較留意哪位新忙內時,他表示是近年新升起的暖男演員 – 1987年生的尹均相。

羅暎錫 PD 表示:「我最近在留意 SBS 月火劇《Doctors》中的尹均相,並不是有在看他的電視劇,而是從他上一部作品《六龍飛天》的金榮昡作家口中,聽到跟他有關的事。有次跟金榮昡作家偶然地遇到,他說尹均相意外是個『很自然的人』,有著令人討厭也討厭不起來的四次元魅力,雖然我的視角很重要,但我對同僚們推薦的人也有種信任。『有些奇怪但充滿魅力』這話還包括『這人很不錯』的意思,不管多有魅力,如果沒有禮貌的話,絕對不會聽到別人稱讚他的話,如果有機會,我也希望能跟他見面,但現在只是一面之緣都沒有的關係。」

在羅暎錫 PD 的節目中,多以男藝人為主,很多人都好奇他有沒有特別留意的女藝人,對此他回答說:「我常聽到這樣的問題,男女在相同的空間會給人曖昧的感覺,所以有很多現實性理由的障礙。大家可能會稱為『化學效應』,但有些人會只注重在男女關係這部份,也很有可能會令人對節目的本質感到混亂,在很多鏡頭前換衣服、化妝都是很曖昧的問題,所以並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就只是因為這樣的理由,我多以男藝人為主。但李瑞鎮與崔智友是例外,他們是很自然地打造出這樣的畫面,可能也因為兩人是老將,所以他們即使聽到『交往吧』這樣的話,也不會有所動搖 (笑)。我不是排除女性成員,雖然也有在留意的人,但總是在最後會選擇男藝人,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女藝人合作,而我一直都有找時間要跟女藝人們合作的想法。」

最後,羅暎錫 PD 還談到「除了自己的節目外,還有留意其他的綜藝節目嗎?」,他表示:「《認識的大哥》,虎東哥與李秀根好像有出演?因為節目還留有很多以前主持的方式,是最近很少能看到的節目,所以覺得還蠻有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