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 新曲《Tonight》MV 預告

UP10TION《Tonight》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UP10TION 新專輯《Summer Go!》主打歌《Tonight (오늘이 딱이야)》MV 預告公開。

UP10TION 在29日晚上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主打歌《Tonight》的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UP10TION 推著閃亮的大型銀球登場,有成員合力抱著他跑來跑去,也有成員在不同的地方拿著小的銀球,就像是在準備夏日派對般,最後還能看到釜山美麗的夜景作為背景。

短短20多秒的預告中,不只看到 UP10TION 在釜山愉快地拍攝 MV,還欣賞到《Tonight》明快的節奏與歡喜清爽的歌聲,讓人對歌曲、MV 都感到更期待。

另外,UP10TION 全新專輯《Summer Go!》將在8月5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Tonight》預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UP10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