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金亨俊,生日快樂!

金亨俊

(圖片來源:金亨俊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3日,今天是 SS501 忙內金亨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亨俊 / Kim Hyung Jun / 김형준
  • 生日:1987年8月3日
  • 身高:181公分
  • 體重:66公斤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情報通信學系 (就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起範)
  • 更多金亨俊個人檔案:金亨俊資料版

金亨俊在2005年作為 SS501 的忙內出道,2010年開始 SOLO 活動,在韓國、日本持續發行單曲、專輯,過去一年,亨俊先是發行久違的個人作品《Cross the Line》,接著他與許永生、金奎鐘在今年初組成 Double S 301,不只發行專輯在韓國進行宣傳活動,甚至舉辦巡迴演唱會,與海外粉絲們見面,十分忙碌。

除了團體、SOLO 活動,金亨俊還在有音樂以外的領域活動,2012、2013年以演員活動為主,出演多部電視劇,近年也有參與音樂劇;亨俊也變身為商人,與弟弟合作創立品牌公司,而不知不覺中,他來到需要入伍的年齡,希望在他入伍前,為粉絲們帶來更多好的音樂、戲劇等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Double S 301《AH-HA》亨俊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亨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亨俊,生日快樂!Hyung Jun Happy Birthday!형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