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 計劃《雲畫的月光》延後一週開播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海報(圖片來源:KBS @官方推特)

朴寶劍、金裕貞 (金有貞)、B1A4 振永主演的 KBS 新劇《雲畫的月光》可能會延後首播日期。

《雲畫的月光》原本預計在8月15日接檔《Beautiful Mind》首播,但 KBS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因為里約奧運的直播節目關係,所以現在還未能確定《雲畫的月光》是否會如期首播。」

里約奧運即將在8月5日正式開幕,屆時三大電視台直到8月21日閉幕為止,都會以直播奧運比賽節目為主,因此 KBS 現在正討論是否要延後《雲畫的月光》開播日期一週至8月22日,而最終決定會在 KBS、MBC、SBS 就奧運直播節目進行會議後才能確定。

另外,《雲畫的月光》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李旲 (朴寶劍 飾) 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宮中羅曼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