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AI 因腳傷將缺席 EXO 演唱會部份舞台

KAI《The EXO'rDIUM》演唱會(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的 KAI 因為腳傷的關係,本週舉辦的演唱會上只會參與部份舞台。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8日透過預購網站 YES24 表示:「EXO 成員 KAI 在第一週的演唱會上,腳踝不慎受傷,因此未能參與第二週演唱會的部份舞台,希望粉絲們諒解,也為 KAI 早日康復而應援。」

KAI 在23日的《EXO PLANET #3 The EXO’rDIUM》演唱會上,不慎導致腳踝受傷,演唱會後雖然接受治療,但未能完全痊癒,所以24、25日的演唱會上也沒有參與整場演出。

另外,EXO 由今天 (29日) 起將帶來《EXO PLANET #3 The EXO’rDIUM》最後三場首爾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