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寶劍香港宣傳《1988》盡展可愛魅力

朴寶劍 香港宣傳《回答吧1988》(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朴寶劍在28日於香港出席活動,為主演的 tvN 電視劇《回答吧1988》宣傳。

《回答吧1988》在韓國、海外都有著高人氣,劇中主角們都大受歡迎、人氣上升,而香港 Now TV 與 ViuTV 在7月25日起播出《回答吧1988》,因此特地請來在劇中飾演「崔澤」的朴寶劍親臨香港,出席《Now TV X ViuTV 朴寶劍見面會》與粉絲們見面,為電視劇進行宣傳。

被稱為「大勢男」的朴寶劍,在活動當天早上抵達香港,吸引了不少記者與粉絲們到機場接機,證明了他的高人氣;而在活動上,朴寶劍一登場粉絲們就送上掌聲,他也以燦爛的笑容、簡單的廣東話跟媒體與粉絲們問好、自我介紹,讓大家感受這位新生代韓流男神的魅力。

朴寶劍 香港宣傳《回答吧1988》

對於第一次到訪香港,朴寶劍先分享他的感想:「香港是我覺得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不只是工作,也希望是來旅行,這次因為《回答吧1988》而來到香港覺得很榮幸,謝謝主辦單位邀請我來,也謝謝大家抽時間跟我見面。雖然我沒有在香港正式進行過活動,但大家竟然這麼熱情地歡迎我,真的很幸福!」,他更以廣東話說出「謝謝」,引起粉絲們的歡呼聲。

來宣傳《回答吧1988》,當然少不了說一下相關話題,問到1993年出生的朴寶劍是如何去詮釋1988年的角色時,朴寶劍回答說:「首先,我藉著去聽那個年代的歌曲來理解當時的感性,也有去詢問家人、跟他們聊天,而且劇本寫得很詳細,讓我能充分地明白屬於80年代的感性。雖然1988年那時我還沒出生,但那是個我很喜歡的年代,但如果《回答吧》再拍續集,我希望能回到我出生的那一年。」

接著朴寶劍還分享了拍攝《回答吧1988》的趣事,與他印象深刻的場景,他笑著表示:「『雙門洞五人幫』聚在一起總是很吵,導演都會罵我們,拍攝時雖然是冬天,但現場氛圍很溫暖,真的像是跟家人在拍攝一樣。其實有很多印象深刻的部份,跟朋友們、家人們都有不同的感覺,就我自己來說的話,後半部份跟爸爸有一場戲的台詞是『沒有我也要吃溫熱的飯』,這句很讓人感動,跟崔畝誠前輩對戲、看到他眼睛的時候,真的有些想哭,那瞬間我完全陷進『崔畝誠』與『崔澤』這父子間的關係中。」

朴寶劍 香港宣傳《回答吧1988》

活動的最後,他為現場其中十位粉絲送上簽名海報,並在結束後與媒體進行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看到《回答吧1988》成績這麼好,你覺得怎樣呢?

A:我沒想到成績會這麼好,當初只希望觀眾能喜歡,而現在竟然獲得這麼多愛,真的很謝謝大家。

Q:《回答吧1988》是第一次擔任男主角的作品,更讓你成為新生代「男神」!

A:比起說我是男主角,應該說所有出演者都是男主角,至於「男神」…這詞讓我覺得很害羞,但大家能這樣看待我…謝謝大家!

Q:劇中與惠利有幾場吻戲,有什麼感想呢?

A:我跟飾演「德善」的惠利,都是第一次在電視劇作品中有吻戲,真的兩個人都非常害羞,可是 (拍攝時) 我們都假裝沒關係。

Q:除了惠利,與「雙門洞五人幫」其他四人的感情如何呢?

A:我們感情很好,完全跟朋友一樣,不見面會想念對方,就算在身邊也還是很想念,現在我們都仍然有在聯絡。

朴寶劍 香港宣傳《回答吧1988》

Q:粉絲們都認為「崔澤」很可愛,那本人呢?

A:我本人不可愛啊!(但聽到台下粉絲都大喊「可愛」後,朴寶劍也害羞地說謝謝)

Q:在《回答吧1988》後,有感覺到自己成長、改變的地方嗎?

A:我已經出道五年,每一部作品都是在學習,我有感到自己在演技方面有所成長,可是現在還很不足,希望未來繼續讓大家看到我更發展的樣子,請大家多多給予愛與支持。

Q:跟朴寶劍合作過的前輩都稱讚說「很善良」,那自己覺得呢?

A:(朴寶劍聽到後可愛地抱怨問題太難!) 可能是因為我想法比較積極,在拍攝時為大家帶來積極的力量,所以前輩們才會這樣看我吧。

Q:那最尊敬、想合作的藝人是誰呢?

A:我很想跟公司前輩們一起合作作品;而在作品中合作過的前輩們都是我值得學習、尊敬的前輩。

朴寶劍 香港宣傳《回答吧1988》

Q:朴寶劍未來的工作計劃是?

A:我正在拍攝 KBS 新劇《雲畫的月光》,因為有很好的製作組與演員,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大家會覺得很有趣的!

Q:之前在首爾舉辦的首次粉絲見面會原本預計700人到場,但卻有三千人來,有什麼感覺呢?

A: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看到會場坐無虛席的時候覺得很感動,因為有很多粉絲是從很遠的地方來,所以感到很抱歉,同時也因為能跟粉絲們創造珍貴、美好的回憶,而感到很幸福,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在香港舉辦見面會跟粉絲們見面。

(影片來源:

另外,在活動結束後,朴寶劍立刻在當天晚上回到韓國,繼續《雲畫的月光》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