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 將於8/26透過講座公開演唱會內容

Key 將於8/26透過講座公開演唱會內容

(圖片來源:SMTOWN@Vyrl)

SHINee 成員 Key 與日本插畫家 BRIDGE SHIP HOUSE 將成為 S.M. Entertainment 文化講座「THE MOMENT」第八組演講者。

S.M. Ent. 於26日表示,Key 預定於8月26日與 BRIDGE SHIP HOUSE 一起進行「THE MOMENT」講座,展示《SHINee WORLD V》演唱會海報、表現出成員特徵的插畫人物等相關藝術合作作品。講座中介紹的插畫預計使用於9月3、4日起展開的《SHINee WORLD V》演唱會,透過講座將可以提前看到演唱會相關內容。

另外,「THE MOMENT」是 S.M. Ent. 旗下藝人與特定領域專家透過單一主題與聽眾交流的文化講座。

內容來源: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