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ng Ta:正為 H.O.T. 5人活動努力中

Kang Ta H.O.T. 出道20週年及5人合體活動

(圖片來源:MBC)

Kang Ta 出演2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提及 H.O.T. 出道20週年及5人合體活動。

節目中,Kang Ta 對最近合體的水晶男孩表達了羨慕之意,並提到:「雖然很羨慕,但是因為我們的情況不同,也只能羨慕。」

H.O.T. 將於9月7日迎接出道20週年,對此,Kang Ta 表示:「因為是20週年,粉絲們也很期待。雖然有希望合體,但還是要非常謹慎,因為也有可能無法成功。」並接著透露:「合體有可能無法成功,但卻一直成為受矚目的話題,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不過,成員們也覺得讓20週年就這樣過去很可惜,雖然無法肯定的說會有合體活動或演唱會,但想讓大家看到5個人團聚的樣子。所有成員都在努力中,希望大家能等我們。」

接下來一起看看 Kang Ta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提及20週年及5人合體活動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