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烔完迷你專輯《D》音源、MV

金烔完迷你專輯《D》封面照

金烔完迷你專輯《D》音源、主打歌《I’M FINE》MV 公開。

神話的金烔完今日 (2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D》音源,並釋出主打歌《I’M FINE》的 MV。《I’M FINE》是由瑞典的製作團隊 Hakan Persson、Louise Lindenger 所作,歌詞則是描寫男人在分手後裝作沒關係,裝作淡然地試著繼續生活下去的故事。雖然是清新的搖滾曲風,可是卻有著秋天的抒情感傷,真的相當好聽呢!

[clearspace]

由 Cjamm 擔任配唱的收錄曲《PIECE》,則是以一塊塊的碎片隱喻生命中的美好瞬間;而與 god 成員 Danny Ah 合作的《MY FRIEND》則描述男人間熱烈的友情;專輯正式發行前,兩位「元祖偶像」成員的合作就已引起熱烈討論,出來的成果想必不會讓粉絲們失望的,一起來欣賞吧!

PIECE (feat. Cjam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Ogk57_7FI

MY FRIEND (feat. Danny A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3M_nvZtN8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 Ko、SoundStack、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