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趙寅成,生日快樂!

evezary(圖片來源:evezary)

韓國時間來到了7月28日,今天是眾多人理想型的演員趙寅成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寅成 / Jo In Sung / 조인성
  • 生日:1981年7月28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6kg
  • 學歷:全南科學大學模特兒學系 (畢業)、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趙寅成個人檔案:資料版

模特兒出身的趙寅成,其實從小是一位跆拳道高手,有黑帶四段的實力,過去他也以當一名跆拳道教練為目標,但在意外受傷後結束了他跆拳道選手的生涯!開始演藝工作之後,趙寅成也以帥氣的外型和演技實力很快的便獲得大批粉絲喜愛,在電視劇和電影都有許多經典的代表作品。

今年趙寅成除了在 tvN 的10周年特別企劃劇《Dear My Friends》裡,和高賢廷演出對手戲外,他在電影方面也有《The King》一劇推出,這部和鄭雨盛一起合作的大片,也在本月初殺青,相信也有很多朋友已經迫不及待能看到完整電影的播出了吧!也讓我們未來一起持續的為這位才貌兼具的韓流男星應援,期待趙寅成能不斷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最後就來看看趙寅成在《Dear My Friends》裡的演出精彩片段,大家也別忘了留下你們的祝福,送給這位大家很愛的長腿哥哦!

趙寅成,生日快樂!Jo In Sung Happy Birthday!인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