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商社」27日錄製,美國特輯準備中

‘無限商社’27日錄製,美國特輯準備中

上圖:無限挑戰,下圖左起:金惠秀、李帝勳、梁世亨
(圖片來源:MBC、OSEN、news1、NEWSEN) 

演員金惠秀與李帝勳於27日進行《無限挑戰》「無限商社」特輯的錄製;而製作組同時也在準備前往美國拍攝的相關事宜。

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金惠秀與李帝勳應《Signal》金恩熙編劇邀請,於27日參與將於8月播出的「無限商社」特輯錄製,而同劇演員趙震雄則因為電影拍攝行程不克參加。此外,日本電影演員國村隼、BIGBANG 成員 G-Dragon 的加入也令觀眾更加期待「無限商社」特輯播出。 

另外,MBC 相關人員也於27日透露,《無限挑戰》製作組正在準備美國拍攝事宜,但美國行程需等待「無限商社」完成才能成行,目前還沒有決定出發時間;而諧星梁世亨也將加入美國特輯,梁世亨的經紀公司 Line Entertainment 已於27日證實此事。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 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