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ark Kyung、金知碩出演《花美男》

Park Kyung、金知碩

(圖片來源:Park Kyung @Instagram)

Block B 的 Park Kyung 與演員金知碩出演《花美男兄弟情》。

MBC 相關人員在25日表示:「Park Kyung、金知碩已經完成 MBC Mbig 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的拍攝。」。

兩人在24日於首爾新沙洞林蔭大道進行拍攝,讓大家看到他們因出演 tvN《問題男人》而累積的友情,在拍攝時 Park Kyung 也有分享與金知碩的合照 (首圖)。

另外,MBC MBig TV《花美男兄弟情》在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V app、YouTube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izEnt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