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林周煥:車太鉉、宋仲基比收視率更可怕

林周煥《@star1》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tar1)

演員林周煥近日為時尚雜誌《@star1》拍攝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提及與車太鉉、宋仲基、金宇彬…等人之間的友情。

林周煥首先提到了與金宇彬之間的因緣:「我們有個聚會,宇彬也是成員之一。像是車太鉉、裴晟佑、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金基方、EXO 的 D.O.…等,我們都是因為這個聚會變熟。按年齡順序排的話,我還算蠻上面,不過最忙的人都是中間的仲基、光洙、宇彬這些朋友。」

雖然大家都很羨慕這些大牌演員間的友情,但林周煥也坦言壓力不小:「真的是很可怕的集團呢,其實比起收視率,我更擔心他們的監督。從太鉉哥開始,大家都常常會認真地監督彼此的作品。收到提案的時候,也會先帶著劇本一起討論。大家都會很銳利、冷靜地給予評價,說這個做得好、那個怎麼樣的,太鉉哥甚至會連同時段的作品都一起看,再逐步比較、分析。當然,我們也很認真地監督了仲基的《太陽的後裔》。」

林周煥《@star1》畫報

而對於同屬 Blossom Entertainment 的後輩宋仲基、朴寶劍…等人都已成「大勢演員」,林周煥說:「的確會有壓力,加上還有車太鉉前輩。特別是仲基和寶劍接連大紅後,大家也越來越關注我們公司,所以可能也會有點自尊心的問題。這次《任意依戀》應該要很順利,我才不會滅了弟弟們引起的熱潮…有點擔心啊。」透露了自己的小小煩惱。

話雖如此,但林周煥還是想慢慢展現出屬於自己的魅力:「我也很想大紅啊,怎麼會不想呢。當然會想賺多一點,提升自己的認知度,變得可以自己選擇作品,這十年來我都這樣希望著。回頭看看的話,就會發現作品之間隔了一年的空白期。我也會有焦急的時候,想快點做出些什麼。不過,與其貪心地演出作品,在自己和大眾面前說謊,我還是寧願慢慢地努力展現我所擁有的其他面貌。」

還想看到更多林周煥的訪問內容及畫報嗎?那就別錯過《@star1》八月號囉!

林周煥《@star1》畫報

林周煥《@star1》畫報

林周煥《@star1》畫報

林周煥《@star1》畫報

林周煥《@star1》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