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尹鍾信、Gaeko《Empty City》7/29發行

「月刊尹鍾信」七月號《Empty City》

(圖片來源:尹鍾信@Instagram)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參與歌手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七月號新曲!

經紀公司 Mystic89 今天 (25日) 表示,Gaeko 將與尹鍾信合唱「月刊尹鍾信」七月號新曲《Empty City》。繼六月號歌曲之後,尹鍾信試著製作適合夏天聆聽的愉快歌曲,於是選擇了結合嘻哈與放克* (Funk) 曲風的輕快歌曲,並請來 Gaeko 演唱歌曲中饒舌的部分。

另外,「月刊尹鍾信」七月號《Empty City》將於29日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放克 (Funk) 是一種美國的音樂類型,由非裔美國人音樂家融合靈魂樂、靈魂爵士樂和節奏藍調而成,是一種有節奏、適合跳舞的新形式音樂。(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