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敏鎬香港出席《賞金獵人》宣傳首映會

李敏鎬 香港電影宣傳(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MIRKO)

李敏鎬在21日於香港為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宣傳及出席電影首映會。

電影《賞金獵人》即將在7月28日於香港上映,因此特地在21日下午於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辦宣傳啟動禮,不只男主角李敏鎬出席,監製黃百鳴、導演申太羅、演員唐嫣、吳千語、樊少皇與徐正曦皆有一起出席,吸引了約三百多位粉絲到場支持「男神」李敏鎬與其他演員。

在啟動禮上,李敏鎬跟大家分享他在拍攝電影時的小故事,他表示:「拍攝時有不小心跌倒後撞到受傷,但因為這是動作戲,所以難免會受傷,幸好傷勢不是很嚴重,所以很快就回到現場繼續拍攝。」

李敏鎬 香港電影宣傳

除此之外,李敏鎬還透露他未來的期望:「我希望自己能長久地進行演員活動,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角色是沒有嘗試、演繹過給大家看,像這次韓中合作電影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在看到粉絲們等待很久後,透過電影跟大家見面,大家也都很喜歡,所以希望未來也繼續帶來好的電影作品。」

下午的啟動禮結束後,六位演員與導演、監製在晚上移師至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 舉辦電影首映禮,活動上導演與監製分享選擇李敏鎬出演男主角的原因,黃百鳴表示:「因為李敏鎬長得高,在之前的戲劇作品中也有展現出非凡身手,連我也被他吸引,所以才有了這次的合作。」

李敏鎬 香港電影宣傳

而隨著演員們的登場,李敏鎬一出現就引起現場的歡呼聲,他更以手指愛心回應大家的尖叫聲,讓現場人士也感受到他的過人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李敏鎬在電影宣傳首映會上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天馬電影出品 (香港) 有限公司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