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ASTRO:因為沒手機所以感受不到人氣

ASTRO(圖片來源:OSEN)

ASTRO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他們因為沒有手機,所以不太清楚大家對他們的反應。

ASTRO 現在正以新曲《Breathless》展現活躍宣傳活動中,他們因為愉快的旋律、可愛的表演而被稱為「汽水偶像」,獲得好評,但他們本人卻沒能感受到大家對他們熱烈的反應。

成員們在22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問到身邊的朋友、家人對他們的好表現有什麼反應時,ASTRO 回答說:「我們現在只有團體用的電話而已。」,車銀優表示:「最近跟家人也不常聯絡,我原本是經常跟媽媽打電話的類型,可是因為沒有手機,所以沒能常跟她聯繫,突然有些擔心。」

但相比出道專輯,現在的確有更多人認出他們,ASTRO 表示:「不管怎樣,比起第一張專輯時真的有更多人認出我們,那時候我們在街上隨便走,大家都只會有『是藝人嗎』的想法和感覺,但這次活動時有被很多人認出來,去餐廳的時候也會聽到在播我們的歌,真的感到很驚訝、像置身於電視劇般的感覺。」

另外,ASTRO 的迷你二輯獲得很好的成績,不只登上告示牌世界專輯榜,還即將舉辦首次迷你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