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婑斌:我也想發行個人專輯!

婑斌@GQ(本文圖片來源:GQ)

Wonder Girls 成員婑斌近日為時尚雜誌《GQ》拍攝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婑斌不僅提到想要發行個人專輯,也提及在 Mnet《Unpretty Rapstar》中和 SISTAR 孝琳的 Diss 戰。

婑斌首先提到自從去年發行《REBOOT》專輯後,心態就改變了,想要做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饒舌,就算會失敗也想發行個人的專輯。」展現出自己對饒舌的熱愛和決心。

對於在《Unpretty Rapstar》中與孝琳的 Diss 戰,婑斌則表示:「那是節目的規定所以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本來就對孝琳沒有不好的感覺,所以這樣對抗也還是不太舒服。」透露當時的感覺。

如果婑斌發行個人專輯,一定會有不少粉絲喜歡吧?就讓我們一起欣賞畫報,一起期待這天的到來吧!

婑斌@GQ

婑斌@GQ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GQ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