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朴信惠、宋仲基登代言品牌信譽一、二位

朴信惠、宋仲基、太妍(本文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朴信惠、宋仲基、太妍登上「廣告代言品牌信譽」七月調查的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6月21日至7月22日間,針對韓國20名廣告代言模特兒品牌的 Big Data* 分析約45,130,23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出結果。

經過分析後,朴信惠超越過去數月間持續維持一位的宋仲基,登上七月調查的一位,而宋仲基則下降至第二位,而太妍則是繼六月調查,再度佔據第三位,而緊張三人其後的是朴寶劍、韓孝周、白鐘元、柳俊烈、孔劉、李大浩、IU、Suzy、劉在錫、宋慧喬、MAMAMOO、金秀賢、全智賢、李瑞鎮、金泰希、金妍兒、鄭俊英。

研究所具昌煥 (音譯,구창환) 所長表示:「2016年4月起登上一位的宋仲基,在相個三個月後下降至第二位,而朴信惠則由六月調查中的二位上升至第一位。最近憑著 SBS 月火劇《Doctors》而引起消費者關心的朴信惠,作為化妝品代言模特兒,不只在韓國國內,在海外也有著高人氣。」

七月調查結果 廣告代言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

五、六、七月調查結果比較 廣告代言品牌信譽 五、六、七月調查比較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