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光洙:沒有遇到《RM》就不會這麼幸福

李光洙 InStyle 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李光洙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訪問中他談到《Dear My Friends》與《Running Man》。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李光洙先是談到不久前終演的 tvN 電視劇《Dear My Friends》,表示:「比起其他演員,因為是在很近的地方看著飾演我母親的金惠子,她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即使是以近鏡方式拍攝腿和腳的部份時,她也會展現完美的表情演技,明明我自己也做了很多準備,可是比起老師,我真的是非常不足,讓我明白自己需要在演技方面更集中、更努力才行。」

他接著說道:「在我的人生中,我沒有對某件東西或是事情很有野心,我完全沒有想過自己是野心很大的人,雖然覺得自己要做到某些事,也有一定要做好的想法,但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除此之外,李光洙還談到正在出演中的《Running Man》,他表示:「如果我沒有遇到《Running Man》,那我不可能比現在感到更幸福。」,透露了他節目的愛與感謝。

更多李光洙自由奔放、帥氣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八月號中看到。

李光洙 InStyle 畫報

李光洙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