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Crush...等合作曲 MV

Dynamic Duo、Crush、Primary、BoiB《highfiVe》MV(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Dynamic Duo、Crush、Primary、BoiB 合作曲《highfiVe》MV 公開。

Amoeba Culture 旗下的音源強者 Dynamic Duo、Crush、Primary、BoiB 聚在一起合作發行單曲《highfiVe》,以他們擅長的嘻哈打造出這首與夏天非常適合的歌曲,為這炎熱的夏日與日常生活感到疲憊的人,送上清爽的感覺。

《highfiVe》是 Primary 編曲、與 Crush 共同作曲,歌曲以 Crush 充滿 R&B 感性的聲音開始,緊接著是 Dynamic Duo 與 BoiB 的饒舌,在強烈的節拍上展現他們的饒舌實力;而公開的 MV 透過充滿清涼感的影像與效果,為大家趕走炎熱感。

另外,Amoeba Culture 將在今年夏天進行大規模企劃,預計接下來會持續發表歌曲。現在先來欣賞 Dynamic Duo、Crush、Primary、BoiB 的《highfi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