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將在首爾安可演唱會公開新歌

B.A.P 首爾安可演唱會表演歌單(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將在首爾安可演唱會上,帶來新歌舞台。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2日) 透過 B.A.P 官方 Facebook,公開 B.A.P 首爾安可演唱會《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FINALE: TRUE AWAKE》的表演歌單。

驚喜公開的歌單上,可以看到用紅筆將「B.A.P’s NEW SONG」圈起來,令人對這段時間忙於海外巡演的 B.A.P 將在安可演唱會中公開的新歌感到期待;此外,還可以看到成員們都有特別舞台,隊長方容國會與某人合作,Him Chan 則是與大賢合唱,而永才、鐘業、ZELO 也會帶來他們的 SOLO 舞台,其中有成員更會表演自創曲,讓粉絲們既好奇又期待。

T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 B.A.P 演唱會希望以華麗的影像美來提升現場感,因此設置了60公尺的超大型 LED 螢幕,除了新歌與成員們的合作舞台外,還準備了公開的歌單中沒有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A.P 在今年二月以首爾為起點,前往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義大利、澳洲、日本、曼谷、新加坡、台灣…等共16個國家,舉辦30場演唱會,並將以8月6、7日於首爾舉行的安可演唱會為世界巡迴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