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VERY NICE》練習版 MV

SEVENTEEN《VERY NICE》瀏覽人數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VERY NICE (아주 NICE)》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SEVENTEEN 13日曾透過官方平台許下公約,若《VERY NICE》的 MV 瀏覽人數超過7,171,171的話,就會公開舞蹈練習版 MV。而上傳至 SEVENTEEN 與 1theK YouTube 頻道的兩支影片瀏覽人數,在20日突破了7,171,171,因此 SEVENTEEN 也立刻履行了這項約定。

影片一開始,成員們一邊練習一邊玩鬧,看起來相當開心。等到正式拍攝時,SEVENTEEN 立刻收起笑容,真摯地呈現了《VERY NICE》的完整編舞,整齊、俐落的動作讓人好奇他們究竟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