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泰民、孝淵...等人出演《Hit The Stage》

《Hit the Stage》LINE UP SHOW 預告(圖片來源:Mnet)

泰民、孝淵、Hoya…等人出演的 Mnet 新節目《Hit The Stage》預告公開。

Mnet 在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節目《Hit The Stage》的「LINE UP SHOW」,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介紹出演藝人同時,也讓大家搶先欣賞他們的舞蹈實力。

影像以出道才三個月的新男團 NCT 成員 TEN 與 Prepix 合作的舞台拉開序幕,接著 MOMO、新秀、U-Kwon、Hoya、寶拉也各自與他們的舞蹈團隊帶來一小段精彩表演,而泰民與孝淵則以獨舞一展實力,最後的合作也充滿氣勢,非常壯觀,讓人對這八位藝人的表現感到期待。

《Hit The Stage》是由 K-POP 明星與專業舞者組成一隊,以舞蹈表演進行對決的比賽節目,每集根據不同的主題,藝人們與街舞、國標、現代舞等各領域的專業舞者們合作帶來舞台,經過評審團的投票來決定順位。

另外,《Hit The Stage》將在7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tvN 同時首播,現在先來看看歌手們的「LINE UP SHOW」與第一集預告吧:

「LINE UP SHOW」

第一集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Mnet – Dance @FB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