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ayon Pop 迎四週年,藉影片感謝粉絲

Crayon Pop 迎四週年,藉影片感謝粉絲

(圖片來源:Crayon Pop@Instagram)

2013年以《Bar Bar Bar》「直列五汽缸舞」爆紅的女子團體 Crayon Pop 最近迎接四週年,並透過影片傳達對粉絲的謝意。

Crayon Pop 於19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影片,談及出道四週年的感想與對粉絲的感謝。公開的影片中,SoYul 說:「竟然已經四年了,真是令人感慨。之前沒能進行韓國活動,希望能盡快帶著新專輯跟粉絲見面。」Ellin 則說:「因為有粉絲們,我們才能迎接四週年。這段時間跟粉絲們累積了很多回憶,希望未來也能累積更多回憶。」而 GumMi 對粉絲表達了感謝:「我記得粉絲為我們舉辦了頒獎典禮。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感謝。從粉絲那裏得到了很大的力量。」ChoA 表示:「因為有守護我們、為我們加油的粉絲,我們才能一直活動到現在。為了能常常跟各位見面,我們正在努力地製作新專輯,再一下下就能見面了。」最後 Way 則說:「粉絲後援會的名稱是素描本。本來一片空白的素描本,因為各位的愛,才能畫出『Crayon Pop』這幅美麗的畫。希望未來也能製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另外,預計於8月底回歸的 Crayon Pop 正在錄製新專輯。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 Crayon Pop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的影片吧!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