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anhae 參與泫雅新專輯收錄曲配唱

泫雅、Hanhae(圖片來源:OSEN)

PHANTOM 的 Hanhae 確定參與泫雅新專輯,為她的收錄曲配唱。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1日) 表示:「泫雅的收錄曲《Wolf》請來饒舌歌手 Hanhae 參與,雖然他跟泫雅不太認識,但在選擇參與配唱的人時,想起最近新升起的 Hanhae,所以很自然就選擇與他合作。過去與泫雅合作、參與配唱的饒舌歌手們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相信這次對泫雅、Hanhae 來說也會有好的幫助。」

泫雅最近忙於為她的個人專輯做準備,她已經在最近完成 MV 拍攝,未來將會依序公開專輯形態與概念等相關資訊,相關人員也透露這次的主打歌概念,表示:「主打歌沒有人參與配唱,就像泫雅之前的歌曲般,以性感為概念。」

另外,泫雅確定將在8月1日帶著新專輯回歸,而這是 4Minute 解散後的首次活動,因此令人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