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ei 首張個人單曲《Fantasy》MV、音源

Fei《Fantasy》封面(圖片來源:MelOn)

miss A 的 Fei 首張個人數位單曲《Fantasy》MV、音源公開。

《Fantasy》共收錄三首歌曲,主打歌《Fantasy (괜찮아 괜찮아 Fantasy)》由朴軫泳 (朴振英) 親自作詞、作曲、製作,是首有著英國流行風格節奏,結合舞曲與 R&B,充滿夢幻感的歌曲,將男生們擁有的幻想透過 Fei 的歌聲表達出來,展現出有別於 miss A 時的面貌,散發出更成熟、性感的魅力。

另外,官方還透過 V LIVE 公開 Fei 主打歌《Fantasy》的舞蹈練習影像,一起來欣賞 MV、收錄曲音源與舞蹈練習吧:

01. Sweet Sexy F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xumGsT_CE

02. Fantasy (괜찮아 괜찮아 Fantasy)

03. One More Ki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tvOtD5_yc

《Fantasy》舞蹈練習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KPopTrash、YCH_Na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