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宇彬《Picture In My Head》MV 公開

金宇彬《任意依戀》OST《Picture In My Head》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金宇彬親自為主演的 KBS 水木電視劇《任意依戀》演唱第六波 OST《Picture In My Head (내 머릿속 사진)》MV 公開。

《Picture In My Head》由知名音樂人尹道賢參與詞曲創作,並擔任和聲部分。歌詞描述男人在分手後無法忘記對方的心情,金宇彬的沉穩歌聲與抒情搖滾的旋律完美配合,讓人更能融入到劇情中。

另一首收錄曲《知道嗎? (혹시 아니)》則是劇中申俊英在演唱會上向盧乙 (Suzy 飾) 公開告白的歌曲,將這些年來想念盧乙的心情全盤托出,相當深情、好聽。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Love Korea@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