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四騎士的角色海報

丁一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本文圖片來源:tvN)

tvN 新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公開四位男主角的角色海報。

由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崔珉主演的《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近日先後公開角色海報,海報中,四人皆以西裝造型示人,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站在代表了財閥背景的華麗房間前,而崔珉站在緊閉的門前,象徵了負責守護家庭的管家角色。

劇中,丁一宇飾演代表了「挑剔 甲」的姜智雲 (本文首圖),有著與高傲外貌截然不同的溫暖內心,海報文案「我希望的是能重新回到過去的日子」也透露出了自己突然由社會基層成為豪門成員的不適應,也令人好奇他的故事。(註:這裡的「甲」是指第一等、特級的意思)

對姜智雲這個角色,製作組解釋:「姜智雲是有著能夠刺激母性愛的故事角色,隨著電視劇播出,大家可以看到丁一宇完美詮釋出『挑剔』與『溫暖』兩種不同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安宰賢《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

安宰賢的角色姜賢珉代表了「魅力 甲」,他以高傲、性感的表情與眼神充分傳達自身魅力,文案是「迷上我了嗎?如果不喜歡我,那妳就不是女人」的他,也在拍攝現場展現出對自己的自信感。據悉,從劇本練習開始到拍攝,有不少女性工作人員陷入了姜賢珉的魅力中,也格外讓人期待安宰賢在劇中的表現。

製作組表示:「姜賢珉可以說是為了安宰賢而存在的角色,透過造型、笑容等方面,讓觀眾欣賞到他多樣化的魅力。而完美消化角色的安宰賢也在演出時加上自己的色彩,帶來了『只屬於安宰賢』的姜賢珉,請大家多多期待!」

正信《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

李正信在劇中飾演代表「靈魂 甲」的姜徐宇,這個角色是個非常符合文案「看到你,我腦海裡會出現音符」的浪漫、專一「向日葵型」男子。海報上的正信以柔和的眼神看向鏡頭,再搭上文案,充分表達出他浪漫主義的一面,劇組也相信他將透過此劇融化女觀眾們的心。

對於正信,製作組說:「因為李正信在現實中是以歌手身份活動,所以能很好地詮釋 (浪漫的) 姜徐宇,也讓此劇的完成度更高。姜徐宇是少女們的偶像、天才唱作人,因此劇中也會有不少他熱烈演出的場景,觀眾們可以多多期待。」

崔珉《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海報

代表著「精神 甲」的三兄弟管家李潤成 ─ 崔珉在海報中面無表情、以冷酷的眼神看向前方,文案「這是會長的指示」簡潔有力,同時顯露出他馬首是瞻的個性。李潤成是負責三兄弟的父親 ─ 姜會長與女主角尹夏媛 (朴素丹 飾) 間溝通的重要人物,劇中,他不僅以「長腿叔叔」的角色幫助入住「天空家 (姜家)」的尹夏媛適應生活、靜靜守護著她,在面對三兄弟時又有著不同的面貌。

製作組這麼解釋崔珉的角色:「李潤成是能夠控制在『天空家』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非常可靠的角色,雖然外表看起來聰明、冷酷,但其實也有著慈祥的一面,希望大家期待崔珉如何詮釋這有著兩種不同魅力的角色。」

並表示尹夏媛在「天空家」的四名騎士已全部公開,希望觀眾能期待他們在劇中狙擊女心的魅力!而除了角色海報外,tvN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四個角色的介紹影像,一起來看看吧:

丁一宇篇

安宰賢篇

正信、崔珉篇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講述一個夢想成為獸醫師的女高中生,進入集團會長的別墅生活,與會長三名性格不同的孫子及一名管家展開戲劇性同居生活的故事,將在8月12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Sports Chosun、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