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新日單《Freaking Cute》MV

BEAST(圖片來源:BEAST @日本官網)

BEAST 發行全新日文雙單曲,官方公開其中一首主打歌《Freaking Cute》MV。

BEAST 在今天 (20日) 發行日文雙單曲《DAY》與《NIGHT》,兩張單曲各自收錄主打歌與兩首之前曾發行的日文單曲重新編曲後的版本。

《DAY》的主打歌《Freaking Cute》是首非常適合夏天的清涼、愉快歌曲,配上歌詞版 MV 中的海灘背景,更是能幫大家一解夏日的炎熱;除此之外,《DAY》還收錄《最後一句話 (Remix)》,與《TBM (Acoustic)》。

而《NIGHT》則收錄主打歌《Whole Lotta Lovin》、《THIS IS MY LIFE (Remix)》與《STAY YOUNG FOREVER (Acoustic)》,透過兩張不同的單曲,展現出 BEAST 兩種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BEAST《Freaking Cute》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8ysQUaMb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EAST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