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NFINITE 將舉辦出道六周年紀念展覽

《History of INFINITE》LOGO(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Facebook)(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Facebook)

INFINITE 將舉辦出道六周年紀念展覽。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20日) 透過官方平台宣布,INFINITE 將在8月3日-7日於首爾漢南洞 Blue Square 的複合文化空間 NEMO,舉行出道六周年紀念展覽《History of INFINITE》。

屆時將展出 INFINITE 從出道至今的歷程、《That Summer》系列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的未公開照片、每次活動時的打歌服以及 MV 拍攝場景…等,內容相當豐富。而且《History of INFINITE》展示時間與地點都和《That Summer 3》演唱會一致,因此粉絲們可以在欣賞演唱會前,先去回顧 INFINITE 這六年來的點滴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