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步步驚心:麗》主角們的《柯夢》畫報

(縮圖)《步步驚心:麗》@COSMOPOLITAN(本文圖片來源:COSMOPOLITAN)

SBS 全新月火劇《步步驚心:麗》的主要演員:IU、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EXO 伯賢、南柱赫、Jisoo、尹善宇…等人,近日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封面及內頁畫報。

畫報中,主角們一改古裝扮相,穿起時裝後不論是皇子們的帥氣樣貌或 IU 的空靈氣質都相當引人注目,一字排開的氣勢更是驚人;IU 與李準基、姜河那的合照有著凝重的氛圍,似乎也在預告著三人在劇中的糾葛情感。

另外,《步步驚心:麗》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將在8月29日接檔《Doctors》首播。

《步步驚心:麗》@COSMOPOLITAN

IU、李準基@COSMOPOLITAN

IU、李準基、姜河那@COSMOPOLITAN

IU、姜河那@COSMOPOLITAN

伯賢、李準基、洪宗玄@COSMOPOLITAN

《步步驚心:麗》@COSMOPOLITA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OSMOPOLIT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